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珠海海域漁船起火2名漁民獲救

2017-01-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通訊員米佳強報道:1月8日,在珠海淇澳島對開水域一艘小漁船突然起火,船上2名漁民無奈棄船跳海,所幸被附近漁船及時救起,船上大火被隨後趕來的海事、漁政、邊防船艇撲滅。

  當日6時08分,珠海海上搜救中心接到110轉來報警:在珠海淇澳島對開海域,有一艘20多米長的木質小漁船起火,火勢無法控制,船上2名漁民跳海逃生,被附近作業的漁船救起。接到報警後,珠海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協調派出“海巡09170”、“公邊44233”以及“漁政44179”消防船前往事發水域滅火。半小時後,“海巡09170”率先抵達現場,發現漁船火勢猛烈,並伴隨著濃煙,在火勢較為集中的船頭位置,駕駛樓已經燒沒了。隨即,“海巡09170”用船上消防水槍滅火。後在“公邊44233”以及專業消防船“漁政44179”的協助下,經過半個多小時的不斷噴水,船上大火被完全撲滅。

  當天下午15時20分,起火的漁船被拖回珠海香洲漁港。目前漁船起火原因正在由漁政方面調查。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