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傳祺新能源車GE3/EnSpirit于北美車展首發

2017-0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7年北美車展于當地時間1月9日在底特律COBO中心開幕,正式揭開全球汽車盛筵的序曲。廣汽集團旗下自主品牌廣汽傳祺是本屆唯一參展的中國汽車品牌,同時也是北美車展百年歷史上首個進入主會場的中國汽車品牌。

  本次北美車展,是廣汽傳祺新能源產品的一次集中全球化展示,將全球首發“純電動新能源SUV”GE3、插電式混合動力跨界概念車EnSpirit兩款重磅新車型。同時,具備全球領先水準的新能源動力總成GMC變速箱+1.5ATK 發動機也將同臺展示,集中展示廣汽傳祺在品牌高端化、新能源和智能網聯等方面的創新成果。

  廣汽集團新能源戰略布局加速 純電動SUV GE3技術領先

  本次北美車展即將全球首發的傳祺GE3,是廣汽傳祺基于新能源平臺打造的首款純電動SUV,通過簡潔的“low-poly”設計語言,彰顯“新能源”車型的清潔與高效,與家族“凌云翼”造型特征完美融合,科技、時尚、充滿活力,象征著環保、無污染的輕生活方式。

  (廣汽傳祺首款純電動汽車GE3)

  同期亮相的EnSpirit,匯聚了廣汽傳祺新能源和智能互聯技術的最新成果,展現了廣汽對于未來出行方式的創新思考。其創造性的將轎跑、SUV與敞篷車三者完美融合,倡導了一種自由、進取、有趣的生活態度。EnSpirit是全面展示廣汽電動化、智能化、網聯化的大成之作,動力、續航里程在全球同類產品中堪稱佼佼者。

  (插電式混合動力跨界概念車EnSpirit)

  作為中國大型汽車企業集團,廣汽集團積極響應國家“綠色發展”的號召,將新能源汽車的發展提升至戰略高度并積極布局,制定“1513”發展戰略積極推進實施,搭建新能源汽車產業化平臺,實現新能源汽車規模化發展。

  廣汽傳祺是廣汽集團實施新能源戰略的核心載體,近年來在核心技術和市場中取得重大突破,并設立新能源分公司,加大研發生產及市場投入,初步完成新能源產業鏈布局,突破電池、電機、電控、機電耦合和系統集成等五大關鍵核心技術,形成插電式PHEV(增程式REV)/純電動EV三大新能源車型平臺和系列產品。

  廣汽傳祺旗下首款中高級能源轎車GA5 PHEV已成功示范運營2年,完成了國內三大經濟圈市場全覆蓋。在GA5 PHEV取得成功的基礎上,2016年,傳祺GA3S PHEV在上海首發后,GA6 PHEV于2016廣州國際電動車展亮相。2017年將成為傳祺新能源爆發之年,將重點推出GS4 PHEV、GA6 PHEV、GA3S PHEV以及GE3等四款新能源車型,未來五年將推出至少7款新車,形成新能源汽車的技術優勢和拳頭產品,,朝著廣汽集團制定的“2020年新能源產銷突破20萬輛”目標全力前進。

  GS7首秀北美車展,廣汽傳祺全球化步伐提速

  在傳祺新能源車型全球首發的同時,定位為“硬派5座SUV“的GS7也將在本屆車展完成北美首秀,未來將與GS8形成高端SUV產品矩陣,全面滿足消費者多元化的需求。

  (傳祺GS7將于2017北美車展全球首發)

  廣汽傳祺多年立足國際視野,堅持正向開發,堅持國際標準,憑借世界級產品和服務,連續6年實現85%的年均復合增長率,發展速度和盈利水平位居中國汽車品牌前列。2016年廣汽傳祺啟動了品牌高端化戰略,“旗艦級豪華大七座SUV”傳祺GS8上市第二個月銷量超6500輛,初步與漢蘭達、銳界形成大7座SUV三強鼎立格局。

  廣汽傳祺持續推動品牌國際化步伐,已在14個國家布局了銷售和服務渠道營銷網絡。傳祺GS4在中東巴林、非洲尼日利亞相繼上市并引起高度關注。明年,廣汽傳祺還將在海外市場陸續導入GS8、GA8等高端產品,持續為全球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汽車產品和服務。

  廣汽傳祺堅定不移的推動品牌國際化發展,實現傳祺品牌國際化形象躍上新高度,并向世界發出來自中國汽車品牌的最強音。2017北美車展重磅新能源產品全球首秀,預示廣汽傳祺新能源戰略已全面發力,在國內外同步展示強大的“中國力量”。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