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觀瀾湖辦首屆櫻花節 春節期間邀您來賞櫻

2017-01-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王娜報道:1月17日上午在觀瀾湖生態體育園2017觀瀾湖首屆櫻花節新聞發布會隆重召開。主辦方謝佳明董事長表示,本次櫻花節是繼去年在深圳大鵬、惠州花果山傳奇莊園成功舉辦櫻花節之后的又一次力作,其規模與櫻花的品種均遠超去年櫻花節,總數四千多棵,首批種植一千多棵本次櫻花節最先開花的是純潔的白色小喬櫻,富貴的貂蟬櫻,還有粉紅色的陽光櫻三個品種,紅白相間,如玉樹瓊花、堆云疊雪,如云似霞,依托觀瀾湖生態體育園獨特地理位置,湖光山色,四面環水,在島上賞櫻,極為壯觀,今天這一樹樹飽脹的小花蕾,將在大年初一進入盛花期,歡迎市民朋友春間期間前來賞櫻。

  據悉,此次觀瀾湖首屆櫻花節從2017年1月28日至4月初期間舉辦,具備四大特色亮點:其一,打造年味十足的櫻花大道、愛情元素濃郁的櫻花長廊、櫻花海洋等主題景點;其二,融入正宗臺灣美食嘉年華,打造色香味俱全的櫻花盛事;其三園區用5萬多支風車,上萬個風鈴布置整個園區,與櫻花互相照應;其四,春節期間還有小丑、萌寵、魔術等精彩表演,同時,為了讓游客更便利更快捷地開啟賞櫻之旅,現場提供三千輛超大規模免費停車場,讓市民游客盡情賞櫻、休閑旅游。

  觀瀾湖首屆櫻花節以“浪漫愛情”為主線;以“浪漫櫻花薈,邂逅觀瀾湖”為主題;以打造色香味俱全的櫻花節為宗旨,將櫻花浪漫高尚之魅力、盛唐與流傳千古愛情之唯美、等元素完美融合,將生態、文化、觀光完美銜接,為游客展現一場雅俗共賞、老少皆鐘愛的賞櫻盛宴。據了解,活動現場市民王女士前來咨詢將婚禮儀放在櫻花盛開的現場,已與主辦單位達成共識,浪漫櫻花薈打造浪漫愛情。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