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包公”家鄉特色旅游“火”

2017-02-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龔舒斌 報道:丁酉雞年,安徽肥東——“包公”家鄉特色旅游“火”,游客流量、旅游收入雙雙走高。春節長假七天接待游客39萬人次,旅游收入960萬元,其中,旅游收入與上年同期相比增幅達到37%。

  在剛剛過去的2017年元旦小長假,皖肥東特色旅游活動精彩紛呈,為冬季旅游市場增添了一抹亮色。據肥東縣旅游部門初步統計,元旦小長假期間,肥東旅游接待人次達12.58萬,旅游收入453萬元,

  首屆肥東冬季旅游“搜貨計”活動自2016年12月18日啟動,時間持續近1個月,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品種多樣的特色農產品以及具有十足風味的“文化年貨”,受到游客熱捧。游客在逛、吃、購、娛的年貨文化旅游氛圍中,充分體會了“東西南北中,樂游在肥東”的魅力。

  精彩紛呈的旅游活動推升了春節黃金周的旅游熱度。岱山湖旅游度假區精心策劃了以“新春惠民免門票,游湖祈福贈玩偶”為主題的旅游活動,輔以開展湖景別墅特惠價、年年有“魚”宴、肥東年貨一站購等,受到游客的青睞。浮槎山的新年祈福、龍棲地的華燈展、元疃的雄獅鬧新春等活動也都吸引了不少游客。牌坊少數民族特色村寨、愛情隧道、長臨老街、龍泉寺、藍山灣等特色旅游景點處處洋溢著節日的喜氣,慕名前來觀光、休閑的游客比比皆是。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