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華米科技獲德國iF工業設計大獎

2017-02-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龔舒斌 報道:2月3日,從安徽省科技廳獲悉,日前,安徽華米科技有限公司設計研發的小米手環2榮獲2017年德國iF工業設計大獎。這是繼Amazfit智能手環之后,該公司產品連續第二次獲德國iF工業設計大獎。該獎項由德國歷史最悠久的工業設計機構——漢諾威工業設計論壇舉辦,素有“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為目前全球公認最重要的獨立獎項之一。

  小米手環2采用全新設計的外觀,在正面一體黑色面板下嵌入OLED顯示屏,可直觀地顯示包括時間、步數、距離、卡路里、心率、電量等多種數據信息,所有數據的顯示均貼心采用橫屏模式,無需打開手機APP即可查看,為用戶提供了方便。加入抬腕亮屏功能,在不方便觸摸按鍵時,輕抬手腕即可查看顯示屏數據。全新的腕帶具有牢固的內襯設計,能夠在最大程度上避免米粒的丟失。支持IP67等級防水防塵,洗手淋浴都不必摘下,日常佩戴非常省心。

  據介紹,華米科技設計研發的小米手環2此次獲獎,不僅代表華米科技的設計水平得到了國際工業設計界的連續認可,也代表安徽此類工業設計水平達到了世界領先水平。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