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商报专稿

安徽廬江:“互聯網+”助中小企業拓市場

2017-02-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章禮軍報道:近年來,安徽省廬江縣500多家中小型企業充分利用“互聯網+”的優勢平台,拓寬新視野,搶占新市場商機,為企業發展搭建新平台,推動傳統實體產業在生產方式、發展模式方面的深刻變革。

  該縣大力推廣“互聯網+”工程,強調互聯網技術成果在實體產業中的應用,以及互聯網技術與傳統實體產業的跨界融合。對此,“銳淩計量”公司總經理段宏亮深有體會。公司成立之初,生產上的難題得不到及時解決,產品銷售不暢,段宏亮決定開辦電子商務公司,如今已經走過整整10個年頭,生意做得紅紅火火。他給筆者算了一筆賬:“一筆訂單,業務員的花銷在700元,而網銷成本只需30元,並且信息傳遞更加快速敏捷。請專家來要1萬元左右,而線上花費只需要兩三百元,就能解決許多難題。” 憑借這一優勢,該公司產品獲得15項國家專利。

  目前該公司銷售渠道建立完善,在國內線上、線下同步銷售,線上目前已擁有2萬多個網絡會員並在持續高速增長,現有成熟運營網站100多個。線下經銷商實體店銷售擁有400多個區域經銷商,遍布全國各個省市。與此同時海外市場銷售網絡已逐步形成,產品已遠銷非洲、東南亞、南美、東歐、中東等國家和地區。

  如今在廬江,“‘互聯網+’新的技術成果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廣度和深度,推動著傳統實體產業在生產方式、發展模式方面的深刻變革,尤其是給傳統工業的發展方式帶來顛覆性、革命性的影響,“互聯網+”技術在影響著傳統工業的同時,也催生了眾多新的商業形態以及經濟增長點。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