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商报专稿

黃山新春迎來首場降雪

2017-02-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敏 通訊員施閱報道:2月8日早晨十一點左右 ,黃山新春迎來首場降雪,漫天飛舞的雪花絮絮揚揚,飄飄灑灑,真可謂“撒鹽空中差可擬,未若柳絮因風起”。站在夢筆生花前放眼望去,遠處黛色的山巒如威武的勇士屹立不倒,而潔白的雪花卻如跳動的精靈與青山渾融一體,靜與動,黑與白,英雄與美人,剛毅與柔情,好一幅靈動寫意的水墨畫。

  來自河北廊坊的遊客吳永紅非常興奮的告訴我們,他們昨天上午7點才得知黃山會有降雪的信息,下午4點便趕來了這裏,真是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非常幸運的是黃山雪景如期而至,風景真的很美,實在是太棒了,他們還將在黃山待上三天,很期待除雪景之外還能拍到雲海、日出、樹掛,冬季的黃山最是詩情畫意,令人不虛此行。

  唯美的雪中黃山令遊人歡欣不已,紛紛驚歎黃山雪景柔美中不失大氣,夢幻中更顯磅礴。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