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旅游攻略

蛇口港-珠海外伶仃島航線18日開通

2017-02-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天生麗質的外伶仃島

景色美不勝收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報道:記者日前從珠海九洲船務公司獲悉,本月18日開通深圳蛇口港-珠海外伶仃島航線。據悉,根據船務公司計劃,此航線淡季1-4月、11-12月,每周只有周六去周日回一個航班;旺季5-6月、9-10月,每周有周五去周六回,周六去周日回2個航班;7-8月暑假期間,每天均有航班。

  外伶仃島地處香港外圍的伶仃洋上,自古以來就是軍事要塞。民族英雄文天祥的《過伶仃洋》傳頌千古,“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英雄氣概至今在伶仃洋上回響。伶仃八景、奇秀伶仃峰、奇石公園、野戰工事、香港夜景等定能給留下美好回憶。

  據了解,隨著深圳蛇口到外伶仃島的航線開通,美麗浪漫的外伶仃島,必將成為深圳市民休閑度假的海上后花園。二月份開航期間(18、25號),為了慶祝航班開通,凡是前40名購買往返船票的游客,均可獲贈島上民宿客棧山海樓度假村客房住宿(2人1間),每期限20間。根據船務公司計劃,此航線淡季1-4月、11-12月,每周只有周六去周日回一個航班;旺季5-6月、9-10月,每周有周五去周六回,周六去周日回2個航班;7-8月暑假期間,每天均有航班。其他臨時增加的航班,以蛇口港公布為準。

  珠海外伶仃島天生麗質,以其石奇水美、幽雅恬靜、空氣清新而聞名遐爾。外伶仃島雄奇峻秀,主峰伶仃峰高達311米,島上四時花木蔥籠,景色美不勝收。登高望遠,可見周圍群島星羅棋布,逐浪飛舟,更深覺波濤激蕩,滄海橫流。熏風麗日里,伶仃洋上蔚蘭相接,海天一色;薄霧黃昏時,霞霏映海,漁舟唱晚;云霓雨霧中,長洲島、太平山、青馬大橋等香港景物時隱時現,恍如夢幻中的海市蜃樓。

  蛇口港—外伶仃島航線船票價格,成人票價160元/單程,來回320元;1.2米以下的嬰兒免費,1.2-1.5米的兒童半價80元/單程。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