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方产业

逾300億的皖首個高速公路PPP項目完成招標

2017-02-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郭慶報道:近日,備受關注的安徽省第一個高速公路PPP項目(G4012溧陽至甯德高速黃山至千島湖段、G42S上海至武漢高速無為至岳西段、G3W德州至上饒高速合肥至樅陽段社會投資人招標)在安徽合肥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順利完成。

  該項目招標人為安徽省交通運輸廳,分為2個標段,總概算約321億元。G4012溧陽至甯德高速黃山至千島湖段(全長約24.6公里)及G42S上海至武漢高速無為至岳西段(主線全長177.8公里,安慶支線全長19.0km)為01標段,G3W德州至上饒高速合肥至樅陽段(全長約134.0公里)為02標段。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組成聯合體成為01標段的中標單位,收費期為360個月。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和中國交通建設股份公司組成的聯合體成為02標段的中標單位,收費期為312個月。

  該項目採用“BOT+EPC+政府補助”方式。中標的投資人將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及其它相關法律和政策規定組建項目公司,由項目公司對項目的籌劃、資金籌措、前期工作、建設實施、運營管理、債務償還和資產管理實行全過程負責,自主經營,自負盈虧。按照特許權協議的約定,特許經營期滿後,本項目公路(含土地使用權)、公路附屬設施及相關資料將無償移交給安徽省人民政府指定機構。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