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经济动态

南通崇川緊抓項目建設 28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2017-02-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杜林、趙振華報道:12日上午,2017年江蘇省重大項目集中開工現場推進會南通市崇川區分會場活動在南通雲創中心舉行,28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簽約,計劃投資總額達120億元。

  崇川區委書記吳旭表示,項目建設是崇川率先發展的重要支撐,今天的項目是未來的希望,此次集中開工、簽約的項目將對崇川進一步優化產業結構,促進產業升級,做大經濟總量,加快“強富美高”新崇川建設步伐產生積極深遠的影響。

  據瞭解,此次集中開工、簽約的項目涵蓋了科技服務、創新金融、文化創意、健康養老等新興服務業領域,以及軌道交通、航天航空、海洋工程、智能製造等高端製造業領域。

  吳旭表示,項目業主和建設單位要大幹快上,狠抓質量,把每個項目都建成一流企業,實現早日竣工、早日達產、早見效益。崇川將始終秉承“以人為本,服務至上”的發展理念,全力以赴為項目建設和企業發展提供最優質、最便捷、最實在的服務。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