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KDX創新產品重裝亮相深圳車展

2017-02-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焦家志報導:2月15日,第十四屆深圳國際汽車改裝服務業展覽會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彙聚全球500強企業及國內4000餘家主流品牌企業總部直接參展,一系列高規格活動連番上演,逾300場企業活動同期舉辦,超過兩萬新品現場發佈,展示了行業科技應用高水準的產品,預計吸引全球超過90個國家及地區的30萬來自汽車前裝、後裝優質買家和專業觀眾共襄盛會。

  記者在展會現場瞭解到,亞洲唯一一家國際窗膜協會(IWFA)製造商會員KDX攜旗下創新產品重裝亮相本次展會,力求為消費者量身打造汽車整體外觀方案,引領窗膜行業跨入智能時代。

  據瞭解,2016年KDX窗膜在市場上開疆拓土,一年中連續推出了防曬功能強勁的淩動美膚膜,安全係數卓越的頂級安全膜以及節能環保超群的經典隔熱膜等系列,全方位滿足用戶的需求。2017年,KDX窗膜繼續勇往直前,推出更多的新產品,這距離“中國膜·世界夢”的目標又更近了一步,KDX在產品、技術和體驗三個層面都獲得了斐然的成果。

  新品亮相,炫酷光芒

  在展會現場KDX專家向買家和觀眾介紹,本次新推出的KDX隱形車身膜採用的6.5mil光學級聚氨酯層材料,保證車膜強韌抗穿刺。產品除了具有防紫外線抗老化和隔絕污染抗腐蝕的卓越功效外,更具備自動修復車身劃痕和提升整車的光澤度等優點。

  科技未來,智能領先

  作為創新智能的領跑者,KDX的展臺上總有新潮的產品吸引著參觀者的眼球。目前擁有全球最先進的裸眼3D技術,在KDX的展臺上全方位的領略到創新產品的無窮魅力。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