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湘企品牌

湘藉文莱侨商莅泰举行珠宝皇后国际玉交所俱乐部启动仪式

2017-03-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刘洗涌报道:3月1日,湘籍文莱侨商刘芳女士莅泰举行珠宝皇后国际玉交所俱乐部新闻发布会。来自中泰两国的近五百位嘉宾及上百家中外媒体,共同见证了该俱乐部的启动仪式。

  刘芳女士是世界弘扬关公文化总会创会秘书长、珠宝皇后品牌掌舵人,祖籍湖南邵阳隆回,自幼随父亲刘礼祥移居广东汕头,后随亲人侨居文莱生活。受父亲影响,刘芳从小就喜欢团结互助、德行天下的关公文化,并得到了文莱着名侨领、爱国船王、关公第七十二代传人关英才先生的高度认可和信任,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弘扬关公文化和珠宝皇后品牌事业的发展。

  启动仪式上,刘芳女士向为珠宝皇后品牌落户泰国曼谷中央酒店作出贡献的泰国侨胞侨商们表示了感谢;专程从香港赶来参会的世界关公文化联盟李成友会长告诉与会嘉宾,珠宝皇后品牌是文莱侨领、关公第七十二代传人、今年95岁高龄的关英才博士,多年前为了表彰刘芳女士几十年如一日,竭力弘扬关公精神、传播关公文化而播下的金种子。同时宣言:英国有劳斯莱斯,德国有奔驰,中国有珠宝皇后!并当场赠送了两尊特意带来的金关公,一尊送泰国侨领李光隆主席,另一尊送泰中华商总会、泰国一带一路促进会庄稼主席,希望珠宝皇后品牌能在泰国获得大发展,“关公文化,德行天下;珠宝皇后,玉满全球。”

[责任编辑:郭美红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