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地市简讯

南通供电为重大项目发展保驾护航

2017-03-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杜林、赵振华报道:近日,由南通市委宣传部组织的“逐梦江海”媒体行活动走进国网南通供电公司。南通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沈华表示,南通供电公司紧盯南通市级重点项目安排,组织3028名共产党员成立158支“通电先锋”志愿服务队,把服务延伸到项目建设现场,助推重大项目又好又快又省投产。

  沈华介绍,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南通发展战略,以“建好网、供好电”为总目标,坚持企业党建融入中心工作,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始终聚力“两个率先”、聚焦项目建设、聚智增值服务、聚责民生保障,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南通提供“安全、可靠、优质、高效”的电力保障。

  据介绍,至2016年底,南通全社会用电量374.7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33%,增幅居全省第三位;工业用电量265.6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98%,增幅居全省第三位。

  沈华表示,南通供电公司聚力“两个率先”,主动当好经济发展“电先锋”;聚焦项目建设,主动当好党委政府“电参谋”;聚智增值服务,主动当好企业客户“电保姆”;聚责民生保障,主动当好居民百姓“电黄牛”。全方位收集项目建设用电需求信息,滚动优化电网发展规划,提升电网服务项目建设的保障能力。目前,南通地区已拥有500千伏变电站4座,220千伏变电站42座,110千伏变电站133座,基本形成了以500千伏为主要电源支撑、220千伏为主网架、110千伏辐射互联、10千伏“手拉手”、400伏“密布点”的坚强电网。

  沈华表示,2017年,南通供电公司将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两聚一高”发展主题和“好上又好、能快则快”的发展要求,全面落实富民强企奔小康“走帮服”各项部署,继续深化“通电先锋”品牌建设,实施项目用电“直通车”工程,在各区县和产业园区增设专门服务机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志愿服务活动,以严谨纯朴、扎实优良的作风,在建设“经济中心、交通枢纽、创新之都、花园城市”进程中彰显共产党员先锋形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