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皖肥東欲造千億電商產業園

2017-03-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紀瑞 許慶勇 記者 龔舒斌報道:3月11日,中國(肥東)互聯網生態產業園重點項目啟動儀式肥東經濟開發區舉行。淘寶天貓、正和島智庫等四家國內知名企業正式入駐。為肥東互聯網生態產業發展,打造千億電商產業園又更進一步。

  據了解,中國(肥東)互聯網生態產業園是安徽首家“互聯網+生態”產業園,園區是由肥東縣政府倡導、合肥市人民政府批複,榮事達榮電集團籌建並運營管理的互聯網型生態型產業園。中國(肥東)互聯網生態產業園自2016年3月22日開業以來,現已完成100家商戶的園區招商目標,先後引入了北京京拍檔、安徽中商動力等眾多國內頂尖服務資源,與杭州電子商務公共服務中心合作成立合肥市電子商務服務中心,榮電商學院升級榮電大學開展知識培訓,前能眾創空間獲合肥市級認定,並孵化出了布穀鳥電商、德世朗電商、安虹電器、榮邦電器等多家千萬級的電商企業,成功實現一站式服務,集群式發展目標,搭建起了區域龍頭企業核心產業+專業完善服務鏈條+優質企業重點孵化的產業互聯網發展新模式。

  中國(肥東)互聯網生態產業園立足榮事達榮電集團產業鏈,努力打造“產業生態、服務生態、區域生態”三個生態,未來園區規劃目標園區招商1000家,園區產業規模1000億,完成園區服務再升級,加快園區對區域政府、本地企業、產業園區服務、園區遊學的公共服務輸出,實現國家級眾創空間和國家級孵化器認證的雙創升級和配套電商人才的培訓與輸送,完成10000餘人電商人才培訓與輸送,力爭成為省級、國家級示范園區,助力區域經濟大發展。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