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辽宁商机

第三代数字资产商品K特币在纳斯达克登台亮相

2017-03-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艺桥报道:第三代数字资产商品K特币日前于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向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布其lq开源代码。在当今世界最高金融权威的瞩目下,K特币开启了新世纪绚丽多彩的篇章。

  随着互联网金融大趋势的到来,数字资产商品正是顺应时代需求的必然产物。第三代数字资产商品K特币结合了模式原创、盈利能力、安全性和支付概念,是一种可以通过互联网自由交易的虚拟加密数字资产商品,它不能被伪造,无法增发,是人类技术、互联网的伟大科研成果,它保证了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它去中心化,有网络节点计算而成,谁都有可能参与开采收藏K特币,全球流通,可以在任意一台电脑手机终端买卖交易,强力打造的K比特交易平台更加保障到投资者利益。

  K特币恒量发行6500万枚。它是一种真正的去中心化的,且可以流通的第三代虚数字资产商品。它不仅与比特币无缝对接,且覆盖了密码学运算法则中区块链的技术,同时,它的安全性远远高于比特币。它拥有独创的运营模式,是全球唯一一家内盘和外盘同时交易的虚拟加密数字资产,其独有的技术,得到世界认可。同时K特币在匿名、无国界、不易破解、支付、消沫和增发上更为严苛。

  因此,美联储和世界银联组织已经合作保证发行6500万枚,并且每一枚K特币都拥有相对应的一枚重达8.8克的9999实物黄金作为支撑。K特币本身的稀缺性保证了其稳定向上的走势。

  在同行业中,没有一种像K特币一样吸引了这么多的关注,并且享受到了在纳斯达克滚动播放的至高荣耀。3月18日刚一亮相,便获得国内外主流媒体的隆重推介,闪耀全球。它的问世,引来全世界无数人青睐的目光,也必将会成为大量机构投资者的主要选择。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