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川興文世界地質公園地質科普遊深受好評

2017-04-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梅超、通訊員曹鵬報道:4月16日,四川省興文縣世界地質公園“地質科普遊”迎來小高潮。自3月全面啟動“地質科普遊”活動以來,已累計接待遊客10099人,其中共接待5所學校組團遊覽的學生6780餘人,深受廣大師生、家長和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

  興文世界地質公園“地質科普遊”活動由興文石海與各大學校聯動,先後組織了興文二中、香山中學和石海鎮紅軍小學等中小學學生參觀地質公園、地質博物館、地質科普長廊,為學生提供地質科普導遊講解,舉辦免費的地質科普專題講座,以及開展親子遊活動、紅色旅遊活動、參與民俗活動等形式,引導學生走進大自然,探索地球曆史,發現地質科學之美。

  “地質科普遊”活動是興文世界地質公園地質科普宣傳推廣的重要載體之一,截至目前,已經持續開展了12個年頭,為興文世界地質公園地質科普宣傳推廣發揮了積極作用,取得了豐碩的成果。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