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2017蜀山國際半程馬拉松賽圓滿落幕

2017-04-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龔舒斌報道:4月23日上午8時,位於蜀山區的中國(合肥)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隨著整齊化一的槍響,一萬餘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健兒,踏上“永不落幕”的最美賽道,奔向朝陽。“文一地產杯”2017合肥·蜀山國際半程馬拉松賽事激烈上演。

  經過激烈角逐,最終,來自肯尼亞的Kibet Edwin Kiprop 以1小時03分15秒的成績獲得男子半程組冠軍,雖未能打破去年蜀馬記錄,但該選手在炎炎烈日下一路領先的拼搏精神,博得觀眾喝彩。來自埃塞俄比亞的Erba Almaz Gelana 以1小時15分41秒獲得女子半程組冠軍。十公裏男女組冠軍被中國選手方凱和蘇慈愛奪得。

  值得一提的是,十公裏男子組季軍是殘疾人運動員任耀,他奮力沖過終點的身影,引來現場觀眾一片贊歎,也充分詮釋了蜀馬“挑戰自我、超越極限、永不放棄 ”的運動精神。

  此外,從23日上午7時開始,合肥市廣播電視台多個頻道對本屆賽事進行了長達3個小時的直播,向百萬電視觀眾呈現出一場非同凡響的體育盛宴。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