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皖嶽西翠蘭品牌價值14.17億元 躋身全國五十強

2017-04-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吳奇、焦豐寶報道:近日,曆時四個月的“2017中國茶葉區域公用品牌價值評估”結果出爐,安徽省嶽西縣嶽西翠蘭品牌價值14.17億元,位居全國茶葉區域公用品牌五十強之列。

  作為全國重點產茶縣,安徽省嶽西縣受到中國茶葉流通協會的邀請,參加了2017全國重點產茶縣轉型升級工作會議。而且,嶽西縣作為重點產茶縣的經驗材料收入大會材料彙編,印發並在大會進行交流。

  據了解,為給各地的茶葉品牌建設提供科學、客觀、中立的專業參考依據,從2010年開始,浙江大學CARD中國農業品牌研究中心聯合中國茶葉研究所、《中國茶葉》雜志、浙江大學茶葉研究所等權威機構,開展公益性課題——“中國茶葉區域公用品牌價值評估”專項研究。時至今日,這個公益研究已持續8年。每年的茶葉品牌價值評估活動及結果,已成為我國茶葉區域公用品牌建設的風向標和衡量我國茶葉區域公用品牌年度建設成就的重要標尺。嶽西縣嚴格按照評估要求,提供了詳實的品牌申報材料。參與本次評估的茶葉區域公用品牌總數為109個。經由對參評品牌相關數據的多方審核,課題組最終完成了對92個品牌的有效評估。品牌價值最高的達到60億元,最低的為0.63億元。具體數據報告,將於2017年《中國茶葉》雜志第五期發布。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