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巢湖舉行中國熱氣球挑戰賽

2017-04-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吳娟娟 記者 龔舒斌報道:4月27日至29日,30只熱氣球吊在半湯街道半湯湖畔等待起飛。27日,2017年中國熱氣球挑戰賽——合肥(半湯)站在鬱金香高地舉行。

  此次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航空運動管理中心、中國航空運動協會熱氣球委員會主辦,合肥巢湖經濟開發區等單位聯合承辦。賽事期間,有來自全國最頂尖的30支熱氣球俱樂部在這裏進行熱氣球飛行表演,滑翔機花樣飛行,6台動力三角翼及跳傘等表演活動,吸引上萬名遊客前來觀看。同時與市民開展豐富的娛樂體驗活動,讓遊客在半山半水之間,樂享半冷半熱的神奇;半城半園之中,品味半古半今的經典。

  據悉,本屆賽事除了豐富的娛樂體驗活動,還特別邀請了國家女子跳傘隊員從熱氣球上飛躍而下,三角翼飛行器、航模無人機表演。比賽全程免費對市民開放,從27日下午開始,主辦方還將邀請到場觀看了市民免費體驗熱氣球飛行。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