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界之窗為文博會獻上南美文化風情盛宴

2017-05-0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鳳鳴報道:5月14日—6月10日,深圳世界之窗結合深圳文博會分會場活動,特推出深圳世界之窗南美文化風情節系列活動,景區專門從哥倫比亞、斐濟、柬埔寨、南非等地邀請到當地著名舞蹈家加盟演出,為文博會獻上一場瑰麗古典的南美文化盛宴。

  本屆盛會,主要由南美狂歡嘉年華巡遊、斐濟太平洋島國風情專場、柬埔寨東南亞風情專場、南非歌舞風情專場構成。通過多種多樣的舞蹈形式和好萊塢式敘事方式結合的演出形式展示南美文化,讓遊客既可以在大巡遊的熱烈氛圍中“穿越”至南美,探索古老神秘又不失活力的南美文化;又可以在觀賞原汁原味的太平洋島國風情專場、柬埔寨東南亞風情專場、南非土著舞蹈中,感受世界文化中關於愛情、神學、服裝等的曆史衍變軌跡。

  與其他多幕舞劇不同,本屆南美文化風情盛宴所展示的各場表演,舞台場景的轉換不拉幕布,將依靠燈光與音樂變換來完成。舞蹈作為本屆南美文化風情節最重要的展示部分,其音樂也充滿百老彙音樂劇的味道,以探戈、恰恰、倫巴舞曲改編而來。激情似火的音樂、熱辣活力的舞步,炫彩繽紛的舞台燈光,精致秀美的服裝,為這一古老神秘的文化賦予了具象可感的立體沖擊。

  本屆藝術節展演包含巡遊、舞台演繹等多種形式,遊客在日場和夜場的演出活動中,均能欣賞到史詩般華麗盛大地表演,並有機會融入表演中與演員互動,感受娛樂與文化並重的南美之旅。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