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商报专稿

合肥與世界頂尖集成電路設計公司簽約

2017-05-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5月10日,聯發科技合肥新辦公大樓正式落成啟用,合肥市政府與聯發科技也同時在安徽省行政中心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聯發科技是世界頂尖的集成電路設計公司,在全球半導體業排名第十,在全球無晶圓集成電路設計業排名第三。產品領域覆蓋數碼消費、數字電視、光儲存、無線通訊等多種系列。

  據悉,在這份框架協議中,聯發科技和合肥合作內容主要有:一是聯發科技未來新增投資(包括新設全資子公司、控股公司、參股公司、合作項目以及並購項目等)將優先落戶合肥;二是利用其在行業的地位和影響力,宣傳、推介合肥,助力合肥成為“中國IC之都”。

  近年來,聯發科技在合肥高新區設立了多個子公司,包括發展電視相關技術的聯發科技合肥公司,從事網絡交換機事業的擎發科技等,合肥已成為聯發科技在大陸最大的集成電路基地。

  聯發科技於合肥高新區的全新辦公大樓於同日舉行落成典禮, 正式投入使用。

  鄭婕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