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商报专稿

皖肥東成立“全球愛情隧道聯盟”

2017-05-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許慶勇報道: 5月20日,肥東縣舉行以“愛的長路 由你見證”為主題的肥東“愛情隧道”詩會暨“全球愛情隧道聯盟”成立大會,來自肥東、烏克蘭、南京、成都等“愛情隧道聯盟”景區的代表,以詩歌、愛情、旅遊事業的名義,向全球發表了“愛情隧道景區聯盟”倡議宣言。

  “愛情隧道”位於肥東縣橋頭集鎮境內,是一條被綠色環繞的鐵路,路兩旁樹木枝繁葉茂,連成天然“拱廊”,宛如仙境。每逢節假日,慕名而來的遊客絡繹不絕,更是眾多攝影愛好者的創作天堂。

  詩會上,主辦方還精心遴選若幹首中外經典愛情詩歌、散文,邀請安徽省朗誦學會資深藝術家現場朗誦,由中國知名詩人、作家現場點評賞析。中國詩歌學會副會長曾凡華、央視《中國詩詞大會》學術總負責人李定廣、省作協散文詩創作委員會、省朗誦藝術學會等嘉賓前來助興,肥東“愛情隧道”現象進行了解讀。

  活動當天,合肥市首家主題郵局“愛情隧道”也在景區設立。“愛情郵局”建立後,將通過發行肥東旅遊主題明信片、DIY 明星片,增強遊客互動、宣傳大富美強的東部新城。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