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方产业

總投資62億元的新型節能環保鋁模板項目在合肥開建

2017-05-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李姝涵 許慶勇報道:5月23日,總投資62億元的金陽(安徽)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型節能環保鋁模板系統項目一期工程在合肥循環經濟示范園正式開工。

  鋁模板是2017年肥東縣重點招商引資項目,項目總投資約62億元,其中固定資產投資約33億元,總占地約2900畝,總建築面積148萬平方米。其中一期項目投資約21億元,占地面積約900畝。項目建成後,全部達產可實現年產值65億元,直接帶動就業8千人。將成為推動肥東縣域經濟發展、合肥循環經濟示范園轉型升級的動力和增長極。

  據了解,鋁模板系統采用整體擠壓成型的鋁型材加工而成,是建築行業新興起的新型綠色建築施工模板。具有操作簡單、施工快、回報高、環保節能、使用次數多、混凝土澆築效果好、可回收等特點,符合低碳節能減排和綠色施工技術要求和 “綠色建築、低碳節能”的發展要求,並力爭三年內把肥東金陽打造成一個世界一流、轉型升級、創新節能的高科技產業基地。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