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穀開啟童玩嘉年華 引爆端午小長假

2017-05-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曉蕾報道:5月28日至6月4日,深圳歡樂穀將舉辦以“童FUN同樂”為主題的童玩節系列活動。父母可以同小朋友大手牽小手,走進神秘夢幻的雨林世界,乘坐蜿蜒盤旋的“雨林巨蟒”,體驗驚險刺激的清涼之旅,參加妙趣橫生的端午龍舟賽,溫馨愉快的泡泡親子互動會及Kids市集,給孩子一段美好,溫馨,歡快的成長記憶。、

  伴隨天氣的日漸炎熱,歡樂穀瑪雅水公園作為親子遊首選之地是最適合不過的。在端午小長假期間,內地首屈一指的水上過山車項目——歡樂穀“雨林巨蟒”將飆爽來襲。一流的遊樂設備、完善的配套設施、舒適的遊玩環境,先進的水力技術,帶遊客走進神秘的雨林世界,在驚心動魄的滑道曲線管道裏橫沖直撞。進而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進行高空速降,在離心力的帶動下,加速俯沖到水池裏,一路激起水花朵朵,盡享風馳電掣般的激爽。此外,深圳歡樂穀魔幻城堡還有各種培養小朋友興趣愛好、溫馨快樂的親子互動項目,如以多彩海洋為主題旋轉項目“逍遙水母”、帶來動感彈跳體驗的“彈跳青蛙”、穿梭於遍布危險的茂密叢林中的“槍戰”等。

  端午小長假期間,歡樂穀將在瑪雅水公園開展一場精彩刺激的“全家端午龍舟賽”親子遊活動。通過龍舟賽活動的互動,建立親密關系,同時,學會互相了解、關愛和信任彼此,合作遊戲,體驗親子合作成功的樂趣。除此之外,深圳歡樂穀還將於5月28-30日推出以“WE ARE KIDS”為主題的“K集市”義賣活動。打造“kids集市”,培養親子之間的親密度,驅散親子停滯的寒意。

  歡樂六一,深圳歡樂穀結合氣球元素,運用氣球多變的色彩組合和生動的造型設計,舉辦了一場集互動遊戲、走秀、氣球教學、表演和比賽為一體的“驢悅親子泡泡節”,致力為小朋友打造一個奇幻的氣球世界活動,也使親子關系更加融洽和緊密。5月28日至6月4日的深圳歡樂穀親子互動嘉年華,不但是一個輕松愉快的親子互動樂園,更是一場傳遞愛與信任的心靈之旅。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