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方产业

皖肥東“北九華”欲升級國家級森林公園

2017-05-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從安徽肥東縣獲悉,有著“北九華”之稱的浮槎山省級森林公園或將升級為國家級森林公園。

  浮槎山,坐落於肥東縣石塘鎮王鐵居委會,有著“北九華”的美譽,景區主峰海拔418.2米,是長江以北,合肥東區的最高山。去年10月,浮槎山完成了上山道路的修建改造。此次相關部門投入2400萬元,新建全長5公裏、寬7米的瀝青道路,並修建4處共計500平方米的停車場和活動廣場。如今,浮槎山成為當地旅遊的一道靚麗風景線。

  為保護發展森林風景資源和生物多樣性,充分展示和傳播生態文化知識,促進肥東森林生態旅遊發展,打造大富美強的合肥東部新城,肥東決定將對浮槎山升級改造,擬建浮槎山國家級森林公園,以浮槎山省級森林公園為基礎,整合浮槎山、岱山湖和龍泉山三大區域自然人文資源,總面積達8萬畝。

  許慶勇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