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方产业

馬鋼(合肥)公司年產32萬噸熱鍍鋅板投產

2017-06-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5月27日,年產32萬噸鍍鋅卷、年產值將超過60億元的馬鋼(合肥)公司鍍鋅線項目試生產儀式在合肥循環經濟示范園舉行。

  據了解,該鍍鋅線項目工程是馬鋼集團公司產品結構調整的重點項目,是馬鋼(合肥)公司冷軋後續深加工項目,也是馬鋼實施轉型發展戰略的核心項目之一,總投資7.96億元,設計年生產熱鍍鋅板32萬噸,工程於2014年9月正式開工建設。

  據悉,該鍍鋅線項目工程是馬鋼(合肥)公司轉型發展重要的舉措,項目立足高新高效、節能低耗、綠色環保,產品主要定位於高檔家電板,並包括部分汽車用高強鍍鋁矽鋼板,其中,鍍鋁矽生產線為國內繼寶鋼、華淩之後的第三條生產線,也是安徽省內唯一一條鍍鋁矽生產線,產品市場前景十分廣闊,項目投產後,合肥板材具有年產120萬噸退火卷,32萬噸鍍鋅卷的生產能力,年產值將超過60億元。

  許慶勇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