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地方产业

第24屆中國楊淩農高會11月舉辦

2017-06-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秦玉報道:第二十四屆中國楊淩農業高新科技成果博覽會新聞發布會4日在西安召開,楊淩示范區管委會副主任劉天雄宣布,第24屆楊淩農高會將於11月5日至9日在陝西省楊淩示范區舉辦。

  第24屆楊淩農高會以“一帶一路助推農業現代化”為主題,深度融入國家“一帶一路”倡議,精心策劃安排了國際農業合作交流、現代農業發展研討、國家農業科技園區聯盟暨高等學校新農村發展研究院聯盟聯展、特色現代農業展覽展示、涉農品牌標准成果信息系列發布、“三農”服務咨詢培訓、項目招商與技術交易、評獎選優等八大板塊近百項活動。

  本屆展會設置10個室內外展館(區)、18.8萬平方米展覽面積、36個涉農專題展,將組織40多個國家、120多家境內外媒體、500多名國內外記者、2000多家企業、8000多個參展項目、10000多名專業觀眾、150萬名觀眾參展參會。

  據悉,楊淩農高會自1994年創辦以來,始終秉承“服務三農”的辦會宗旨,依托楊淩示范區雄厚的農業科教優勢,已成功舉辦23屆,累計吸引了70多個國家和地區以及我國30多個省市區的上萬家涉農單位、2600多萬客商和群眾參展參會,參展項目及產品超過15萬項,交易總額累計達到7000多億元,為國內外廣大涉農企業、科研機構以及各類農業經營主體搭建了廣闊的技術和項目對接交流平台,產生了顯著的經濟和社會效益,對促進我國農業科技成果轉化及產業化、帶動特色現代農業發展、加強中外農業合作交流發揮了重要作用,已成為“國際知名、國內一流、企業認可、農民喜愛”的農業科技盛會。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