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世姐迎客松下 彰显皖美中国

2017-06-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6月12日,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安徽赛区启幕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黄山风景区举行。16名东方神韵与儒雅风格兼备的世姐种子选手,都齐聚黄山观景平台也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彰显“世姐风范”。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骤雨初歇,雾霭朦胧,巍然挺拔的迎客松前,第59届国姐余声和第66届中国小姐孔敬,也在第67届世界小姐安徽赛区新闻发布会上联手宣读贺电;16位青春靓丽的参赛选手穿着华美衣裙在迎客松下自信展示,为黄山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自然美和人文美交映生辉。

  梦幻黄山再迎美丽赛事

  梦幻黄山,礼仪徽州。黄山作为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地、中国十大名胜古迹之一,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已经成为了世界的代名词,而黄山脚下的奇观也因世界小姐安徽赛区发布会的点缀,彰显出别样风采。具有中国符号的迎客松一直以“广交天下友人”的形象屹立于黄山之端,彰显了安徽开放共享的姿态,同时古色古香的徽派景象,源远流长的徽州文化,更衬点了世姐选手的东方美,古典情。

  一直以来,国际选美大赛给举办地城市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商机和城市品牌形象,2005年7月,由世界选美组织和黄山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34届环球洲际小姐大赛世界总决赛在黄山市举行,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云集黄山,争芳斗妍。2010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落户安徽黄山,2012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安徽赛区直选赛年度冠军总决赛在黄山举行。连同此次世姐中国总决赛安徽赛区,几乎在安徽举办的国际性选美赛事都不约而同的花落黄山。

  打造史上最具独特看点的“世姐”赛事

  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安徽卫视主播余声告诉记者:“我背后就是喜迎天下的迎客松,我想黄山作为我们安徽最美的一张名牌,一定要把这样的赛事放在观景平台和我们迎客松一起向全天下的朋友,推介我们的世界小姐赛事,推介我们的大美黄山。”

  据悉,“世界小姐”(Miss World)大赛,创办于1951年,至2016年已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了66届。其与“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并称为“世界两大奥林匹克选美盛事”。作为“徽风皖韵”,“国姐”,始终以“自然美,人文美”为体现主题,致力于打造史上最具独特看点的“世姐”赛事。今年安徽赛区将继续秉承为世界输送集美貌和智慧于一体的“国姐”,始终以“自然美,人文美”为体现主题,致力于打造史上最具独特看点的“世姐”赛事。

  吴敏 黄景轩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