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榮源深港老圖片有獎征集,用圖片說出你故事

2017-06-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年周年的偉大日子。這二十年,是“一國兩制”從偉大構想變成生動實踐的二十年,是香港與深圳交流合作不斷深化、互利雙贏的二十年。

  圖片說明:香港回歸的日子裏,五星紅旗和紫荊花旗冉冉升起。

  為了反映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年來,香港與深圳的共同發展與變化,增加深港凝聚力,本著再現曆史、展示成就的目的,鴻榮源•壹成中心攜手深圳商報、香港商報共同舉辦“香港回歸二十載,深港攜手鑄輝煌。鴻榮源起航二十七年, 修身齊家報天下——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圖片展”活動,現面向深港市民征集曆史老圖片,用圖片說出你的故事。

 

 圖片說明:1995年地王大廈工地開工時的情景

  二十年前,璀璨東方之珠回歸,南海小漁村崛起,鏡裏春秋,鏡外乾坤,鏡頭下,一幅幅珍貴的照片,流淌著奔跑的曆史。

  

圖片說明:2002年施工中的地鐵羅湖站

  二十年前,我們是意氣風發的少年,二十年後,我們已到不惑之年。我們是見證者、經曆者、記錄者,用無言瞬間還原曆史細節,將鏡頭化為美好的回眸和真實的永恒。

 

 圖片說明:2011年深圳大運會開幕式

  1、圖片征集范圍:

  社會征集:反映深港兩地20年來,曆史重要事件、城市變遷、片區更新改造、自然風景、市民生活;

  鴻榮源業主征集:反映深港兩地20年來,曆史重要事件、城市變遷、片區更新改造、自然風景、市民生活、我和鴻榮源的故事;

  2、作品要求:作品創作時間不限,彩色、黑白均可,謝絕提供電腦創意和改變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須說明內容、姓名、聯系電話,鴻榮源業主需提供小區名稱等。

  3、征集時間:2017年6月23號——7月9號

  4、投稿郵箱:404923499@qq.com

  5、獎項設定:一等獎2名,獎品華為高檔手機;

  二等獎4名,獎品ipadmini;

  三等獎6名,獎品快速成相相機;

  參與獎20名,獎品小米手環;

  6、征集說明:作品入選後,主辦方將統一調底用於展覽和畫冊制作。本次活動不收費,不退稿。投稿者應對其作品擁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權,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權、肖像權、名譽權等知識產權或專有權利,如有任何相關的法律糾紛,法律責任由作者本人承擔。

  鴻榮源·壹成中心花園位於龍華壹城片區,臨近地鐵4號線龍華站,是集住宅、酒店、商務、商業、教育為一體約320萬平方米的超大綜合體集群,並配有3-15歲優越成長平台,助力孩子未來。龍華首家約2萬㎡山姆會員店開業在即,高品質配套生活正在兌現。

  壹城為榮,中心為上!目前項目在售產品為六區約116-127㎡闊景單位。六區地段優越,布局方正圍合,樓間距開闊舒適,休閑居住舒適度極高!並且,在視野景觀上豐富多樣:既能欣賞到城市的蔥鬱山景,又能享受得天獨厚的園林景觀,視野廣闊,雙重優享。”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