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本地新闻

“滬上香港美食文化月”今夏美味來襲

2017-06-25
来源: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楊眉報道:6月24日,為預祝香港回歸20周年,由中國香港(地區)商會“簡稱香港上海”舉辦,香港特區政府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簡稱駐滬辦”協辦之“滬上香港美食文化月”,於上海舉行以“武林大彙”為題的揭幕儀式。60多家港人餐廳經營管理者以插旗儀式啟動了這場活動。當日,主禮嘉賓分別有香港商會會長李劍鋒先生,駐滬辦主任鄧仲敏女士,黃浦區副區長陳卓夫先生等。

  “滬上香港美食文化月”,旨在凝聚港人,推廣香港美食文化,推動及鼓勵在內地港商更好的將最原汁原味的港式餐飲介紹給在滬人士,弘揚美食及其背後的獨特故事內涵。近年港式管理餐飲成功融入上海人的生活一部分,把新鮮美味、真材實料、多元配搭、高效管理等文化帶入上海飲食界。以此提升及穩固港人餐飲在內地美食界的一席之地,並為港商創造更多商機。同時也借機把香港的正面內涵,能更好的表述於在滬人士的眼前,吸引他們到香港旅遊吃喝玩樂的欲望。

  滬上香港美食文化月活動時間由7月1日至7月31日,在滬超過60家港人經營管理之餐廳品牌,約300家門店參與。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