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商报专稿

華米科技發布米動手表新突破:續航長達45天

2017-07-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龔舒斌報道:7月4日晚間,合肥高新區企業——華米科技線上發布了米動手表青春版。相比於市面上已有的運動手表,這款手表更加輕薄小巧,僅重32克,佩戴舒適無感,續航長達45天,待機模式則可達四個月,並有四種顏色和多款表帶可供選擇。

  續航45天、待機四個月

  不論是小米手環還是華米運動手表,華米科技的產品一向以長續航著稱。米動手表青春版也沒有讓人失望,它采用了190mA鋰聚合物電池,超長的續航能力使得官方不得不提示用戶“收好充電器”。在每周跑步一次(半小時)、屏幕亮度10%和每天收到100條通知的正常使用下,續航長達45天。如果是僅顯示時間、運動和睡眠監測的待機模式,續航則可達到四個月以上。連續開啟GPS記錄軌跡,則續航可達22小時,可以丟掉充電寶去跑步。

  雙模定位,4種運動模式

  米動手表青春版內置索尼28納米低功耗GPS芯片,采用GPS+GLONASS雙模定位方式搜索衛星信號,可以快速定位,並精准記錄實時軌跡、裏程、海拔、步頻、配速等專業運動數據。另外,該款手表還支持戶外跑、室內跑、騎行和健走四種常見運動模式,讓你隨時隨地記錄自己的運動狀態。在不同的運動模式下,分別可以看到運動時長、配速、最高時速、運動距離、實時心率、上下坡高度等詳盡的運動數據。

  多種傳感器,戶外利器

  米動手表青春版雖然小巧,但功能一點都不少。全程監測心率變化;全天候顯示的手表屏幕,抬手可見;反射式屏幕,戶外光線越強,屏幕越清晰;自帶氣壓計和指南針,再複雜的地形都能助你一臂之力;IP68級防水防塵,能滿足基本戶外運動需要。

  不掏手機,QQ消息直接查看

  米動手表青春版除了延續手機來電提醒、震動鬧鍾、久坐提醒等功能外,還可以直接查看QQ、微信和手機短信消息,也可解鎖手機屏幕,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