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皖肥西两年引进各类创新人才200名

2017-07-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7月14日,安徽惠洲地质安全研究院院士工作站在肥西桃花工业园正式揭牌,并举行院士专家团队活动。这个多方共建的产学研合作平台的开启,将为肥西的创新发展增添新的动能。

  长期以来,肥西非常重视研发平台搭建和高层人才引进工作。至目前,桃花工业园已拥有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4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9家、国家级实验室2家、高新技术企业65家。拥有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国家专利技术(合肥)展示交易分中心等科技平台,去年获得省级战新产业培育补贴资金6000万元,兑现促进自主创新政策发展资金1300万元。积极与中科大先进研究院合作设立高层次人才创业基地,配合组织部门做好引进人才的科技项目申报、职称评审、落户、子女入学等方面工作,鼓励企业给予专业技术人员报酬激励和研发奖金,人力资源市场窗口提供就业、技能鉴定、培训等服务,近两年累计引进各类创新人才约200名。

  此次,为充分发挥院士专家的支撑引领作用,加强产学研合作,搭建高层次创新平台,培养高层次人才和创新人才队伍,加快构建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支持推动组建安徽惠洲地质安全研究院院士工作站。“十三五”期间,肥西将继续做好招才引智和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尊重人才、使用人才、培养人才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在引进高层次人才上实现新的突破,谱写肥西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的新篇章。(朱镇)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