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安徽76家企業發布社會責任報告

2017-07-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龔舒斌報道:7月19日,2017安徽省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發布會在合肥召開。今年,安徽省參與發布報告的企業達到76家,其中參與評估、評級的企業為74家,分別相當于去年的2倍和3.7倍,均呈現大幅增長勢頭。

  本次發布會由安徽工業經濟聯合會主辦。從行業看,今年參與報告評估的企業行業分布更廣泛。各類服務型企業有11家,占參加評估企業總數的15%;新增了銀行、證券等金融業,法律服務業,衛生、城市公交、建筑裝飾、零售業等服務類行業。參與報告評估的工業企業在去年基礎上,今年又增加了農副食品加工業、紡織業、電器機械及器材制造業、儀器儀表業、電力、燃氣生產和供應、水生產和供應等7個行業。

  此次是安徽省連續第6次舉辦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發布會,參與報告評估的民營企業在數量上第1次超過國有企業。在參與評估的74家企業中,國有和國有控股企業新增15家,外資企業新增5家,民營企業新增34家。參評企業中,共有上市公司21家,比去年新增9家;19家進入安徽企業100強。作為國內知名的汽車生產企業,江汽集團帶動了21家核心配套企業和子公司一同發布了社會責任報告。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