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方产业

晶科戶用掀起分布式光伏創業潮

2017-07-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柔報道:今年年初以來,作為全球最大的光伏組件制造商,晶科正式啟動戶用光伏全國招商,致力于吸引具備一定銷售網絡、擁有營銷管理及市場開拓理念的優秀合作伙伴攜手開拓前景無限的家庭戶用光伏領域。到現在已過去了半年,大膽試、大膽闖,著眼綠色發展主線,晶科涌現了多個戶用分布式光伏創業“新星”。今天,就讓我們聚焦晶科戶用分布式光伏創業潮,聚焦這里的“大眾創業”。

  廣東經銷商沖擊億元銷售目標

  “在決定投身光伏行業前,我花了幾個月時間,分別到了三個光伏品牌的總公司和生產基地進行實地考察,在一番深入了解和詳細分析對比后,最終選擇了全球出貨量第一的晶科能源!在晶科能源江西上饒的生產基地著實讓我驚嘆,長達十公里的路被命名為晶科路,道路兩邊全是晶科的廠房,這就是中國500強,這就是實力!”近日,晶科廣東地區戶用系統經銷商蘇廣勤表示。

  加入分布式光伏產業前,蘇廣勤已在傳統印刷制造產業從業近15年。然而,在新一輪互聯網浪潮的沖擊、勞動力成本的快速上升及環保治理壓力的疊加影響下,印刷等傳統制造產業步入“微利時代”,并導致一部分企業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戰。而以綠色低碳、節能減排為代表的新能源企業正為傳統制造企業探索轉型路徑謀求發展新生機,也為傳統產業的從業者擁抱光伏發電等新能源提供了契機。

  伴隨分布式光伏的不斷提速,48歲的蘇廣勤于2017年年初與全球分布式光伏領跑者晶科戶用簽訂代理協議并成立中山市逸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在分布式產業政策紅利頻發的大趨勢下,逸能光伏致力于在一年時間內成為廣東省珠三角地區晶科能源的總代理,年銷售額超億元。

  2017年初,逸能光伏在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繁華大街上設立面積達400平方米的戶用光伏體驗店。為了便于普通民眾更直觀地了解戶用光伏,體驗店內被劃分為營業大廳、會議室、演示室及多功能客戶接待室多個區域。同時,接待室內一座大型“太陽能光伏-生態城市”的演示沙盤也可形象地將光伏發電的實際應用濃縮到沙盤上。

  “不久后,我的別墅和工廠也將率先安裝上晶科高品質的光伏發電系統,讓親戚朋友能夠更直接地感受光伏發電給生活帶來的美好,用晶科戶用的高質量組件來證明我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蘇廣勤說。

  當問起對逸能光伏的期盼時,蘇廣勤堅定地說:“要做就做第一,我相信,在晶科戶用強大的品牌效應與堅實的技術支持下,我們一定能達成銷售目標,讓更多的消費者享受到晶科高品質的戶用系統與貼心服務。”

  海寧經銷商年營收達2000萬

  “近一兩年以來,伴隨分布式光伏發電的普及推廣,老百姓的認知已經提高了很多。同時,晶科戶用光伏系統的卓越品質與完善運維服務也得到了老百姓的認可。”海寧晶輝創辦者盧小紅表示,這也是創業之初選擇加入晶科的原因所在。

  當下,海寧正借力浙江省部署特色小鎮的契機,大力發展分布式光伏等新能源發電項目。作為晶科戶用扎根海寧的金牌經銷商,海寧晶輝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寧晶輝”)迎來了飛速發展的契機。

  截至目前,海寧晶輝已經為海寧地區1000多戶家庭安裝光伏電站,其中包括為當地多家村委會和居家養老中心安裝的光伏發電項目在內,引來多家電視臺相繼報道,并成功創下了年營收2000多萬的銷售業績。

  據悉,晶科戶用將會為加盟代理商提供專業化的定制智能監測系統、高效靈活的物流倉儲配送體系、靈活多變的融資模式,快速響應的專業客服熱線,為加盟代理商分布式業務穩健發展“保駕護航”,業已成為“大眾創業”的不二之選。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