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安庆筑梦新区有奖征集LOGO

2017-07-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龚舒斌报道:7月20日,安庆市筑梦新区征集logo和口号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征稿,目的是为扩大新区知名度,打造创新创业发展新品牌,

  据了解,此次征集自即日起至8月2日止,征集上来的作品将经过初选、网选和专家终选三个阶段,最后结果将于8月27日前对外公布。征集期间,参与者可将拟创的口号、设计的logo以及个人信息发至大赛指定邮箱(zhumengxinqu@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安徽省安庆市筑梦新区Logo及宣传口号全国征集大赛”字样。按照要求,作品要充分体现安庆市筑梦新区的内涵和特点,同时要充分展示新区发展优势和创新活力。Logo作品构图新颖、设计简洁、色彩明快,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和时代感。宣传口号则要求主题鲜明,便于记忆识别,并适合传播,文字简练(20字以内为宜),读上去通俗易懂令人回味。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征集活动总奖金高达10万元。其中,Logo作品一等奖奖励5万元;宣传口号一等奖奖励2万元。此外,组委会在网选阶段还专门为广大网友设置了幸运奖。

  安庆市筑梦新区于今年5月26日正式开园,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四新经济”为主攻方向,新区不做产业定位,仅设立科技孵化、新业态示范、总部经济、金融服务创新“四个功能区”,旨在探索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和人才集聚新路径。

  安庆市筑梦新区开园至今,虽还未满两个月,但新区各项创新激励政策效果凸显。全国各地企业、创业创新者纷至沓来,不断与筑梦新区对接。截至目前,该新区共接洽企业、项目400余个,其中已经48家企业注册入驻,10亿元以上项目2个,亿元以上项目7个。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