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地市简讯

黔銅仁首個旅游直升機場在沿河烏江山峽動工

2017-07-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 黃慶松報道:7月22日,記者從貴州省銅仁市沿河縣宣傳部門獲悉,銅仁首個旅游直升機場在沿河烏江山峽自然風景區動工。

  據了解,直升機場占地面積約43畝,本期建設起降坪2座,面積均為25.5x25.5m,在兩起降坪間建一條滑行道,長20m,寬10.5m。航站區建設售票候機廳1座,一層預制木質板房建筑,占地面積400㎡,簡易機庫1座,占地面積448㎡,周邊建設休閑觀賞花園。

  直升飛機場建在沿河黎芝峽風景區邊緣的龍鳳頂,機場建設好后,主要服務于景區及周邊的空中游覽項目,兼顧空中巡查、應急救援、農林防護等作業。

  據悉,隨著我國通用航空產業飛速發展,沿河縣積極響應國家十三五戰略布局規劃,在AAAA級烏江山峽自然風景區建設直升機場,以促進沿河旅游業發展,帶動全縣經濟快速增長。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