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本地新闻

鹿心社劉奇會見教育部部長陳寶生

2017-07-24
来源:江西日报

  本報訊 (記者劉勇)7月21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鹿心社,省委副書記、省長劉奇在南昌會見了教育部黨組書記、部長陳寶生。

  副省長李利參加會見。

  鹿心社感謝教育部長期以來對江西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江西素有崇文重教的優良傳統,省委、省政府始終把教育工作擺在優先發展的戰略位置大力推進。希望教育部一如既往地關心江西,在鞏固提升義務教育、加強高等院校建設、發展職業教育等方面給予大力支持,不斷幫助江西夯實基礎、補齊短板,以科教之興助推江西創新之銳,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設富裕美麗幸福江西提供堅強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陳寶生表示,江西發展態勢令人鼓舞,江西省委、省政府推動教育發展的思路和成效讓人敬佩。江西人文底蘊深厚,重教興教。教育部將繼續加大對江西支持力度,特別是在重點學科建設、高層次人才培養等方面給予傾斜,為推動江西創新發展貢獻教育力量。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