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本地新闻

江西省將督查城市建設工作

2017-07-24
来源:江西日报

  本報訊 (記者陳璋 通訊員王紀洪)為全面掌握全省各地推進城市建設和城管改革等工作進展情況,落實中央環保督察和省委第五巡視組反饋問題整改,確保完成今年國家、省確定的各項工作任務,省住建廳決定從7月下旬對全省城市建設和城管改革等工作進行綜合督查。

  督查組共分5個組,重點督查7個方面:一是中央環保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落實情況,包括省政府重點支持的48個縣(市)污水管網建設任務6月底投資比例在95%以下的縣(市);高安市、鄱陽縣、橫峰縣、金溪縣、南豐縣、大余縣、信豐縣等7縣(市)生活垃圾填埋場整改落實情況。二是相關城市地下綜合管廊建設任務進展情況。三是各城市海綿城市建設專項規劃編制及實施情況。四是各設區市黑臭水體整治情況。五是上饒、鷹潭、景德鎮3個設區市和德興、樂平、貴溪、豐城、樟樹、高安、瑞金、瑞昌8個縣級市城市排水(雨水)防澇綜合規劃編制情況。六是各設區市城鄉環境綜合整治工作開展情況。七是各市縣城市執法體制改革進展情況。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