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方美食

匯聚百余美食 梅嶺啤酒音樂節讓你不想走

2017-07-24
来源:中國梅嶺旅游

  在這個氣溫不斷攀升的夏日,沒有比這個消息更能點燃南昌市民的激情。第二屆中德啤酒音樂節暨第五屆太平心街啤酒節將于7月28日開幕啦!

  本屆啤酒音樂節將邀請中外近50余家美食商戶參與,讓南昌市民們盡情享受舌尖上的百余種美食!

  印度飛餅、印度拉茶、巴西烤肉、西班牙拉丁果、新西蘭烤羊排、美國黑椒牛排、韓國首爾炸雞、泰芒了、泰國手工榴蓮酥……世界各地美食,讓你一口氣嘗遍!

  蒙古烤全羊、臺灣沙茶魷魚、香港蛋仔冰淇淋、臺灣鮮椰奶、長沙大鍋臭豆腐、紹興臭豆腐、重慶酸辣粉、草原烤大串、上海小菜、臺灣蟹黃牙簽肉、臺灣旋風薯塔、鐵板醬汁豆腐、臺灣蝦棒蝦球、臺灣蝦扯蛋、湛江蠔王、海鮮總匯、巨無霸章魚腳、花甲粉絲、武漢三鮮豆皮…….國內精品美食,讓您口水直流!

  別急,還有更讓你心動的好消息!夜宵中的“網紅”——小龍蝦閃亮登場!啤酒音樂節期間,心街老戲臺將舉辦“王老吉”萬人龍蝦節,油燜的、香辣的、清蒸的、蒜蓉的、秘制的……各式龍蝦美味等你來征服!吃完小龍蝦趕緊喝一口王老吉,簡直是美食好搭檔!

  不僅如此,為了讓喜愛小龍蝦的吃貨們吃得更盡興,龍蝦節每天還將特別推出限時不限量的龍蝦暢享活動,只需超低價格,就可不限量暢享龍蝦美味,怎一個爽字了得!

  在啤酒音樂節期間,太平鎮的恩和·蒙古部落也將推出眾多精品美食,山間野味、農家土菜、精品烤串,原生態食材加上精心的烹飪,為久居城市的你帶來不一樣的美食體驗。

  一年僅有一次的灣里啤酒音樂節,

  狂歡,為你而來!

  啤酒,為你而來!

  音樂,為你而來!

  美食,為你而來!

  千萬不要錯過哦!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