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旅游资讯

航空+旅游 帶動游客熱情

2017-07-25
来源:江西日报

  本報訊 (記者趙影 實習生余園園)隨著暑期旅游旺季的到來,航空與旅游的交集也進一步擴大。除了南昌昌北國際機場的“包機熱”,支線機場也紛紛牽手景區、景點加強互動。

  7月24日,記者從省內幾大旅行社獲悉,泰國游今夏依舊火爆。某旅行社出境部負責人表示,現在報名的游客,已排到8月下旬了。

  據悉,江西省已形成以南昌昌北國際機場為中心,以贛州黃金機場、吉安井岡山機場、九江廬山機場、景德鎮羅家機場、宜春明月山機場、上饒三清山機場為支線,覆蓋全省的“一干六支”民用機場體系。

  記者從省機場集團公司獲悉,我省旅游業的快速發展為航空運輸提供了強大的客源支撐。

  記者從贛州機場獲悉,今年暑運以來,客座率呈持續上升的態勢。現在晚上都有很多旅客排隊候機,這在以前是非常少見的現象。

  據了解,為增加我省旅游景點之間的聯系,擴大省內黃金旅游景點與其他旅游景點的輻射和帶動作用,提升游客從一個景點到另一個景點旅游的便利和吸引力,南昌開通了每日兩班飛贛州的往返航班,每周四班飛井岡山的往返航班,增強省內干、支線機場聯動,提高了我省旅游景區間的通達性。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