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旅游攻略

龍虎山上 瀘溪岸旁 吹響避暑集結號

2017-07-25
来源:中國江西網

  為豐富龍虎山旅游產品,增加龍虎山互動項目,結合龍虎山現有資源,在7月下旬到8月底5周的時間段,開展以下夏日系列互動活動,具體內容如下:

  一、活動時間:7月29日至8月27日期間的每個雙休日

  二、活動內容:

  (一)第1周(7月29-30日)

  主題:沙灘啤酒節

  乘竹筏,飲冰啤,看維秘,暢玩沙灘啤酒浴。

  活動地點:桃花洲。

  內容:現場提供免費冰啤酒。在大太陽傘下盡情暢飲,在草地或沙灘上舉辦啤酒大賽。同時舉辦沙灘啤酒浴,邀請性感維秘模特用啤酒洗浴,游客也可以免費參與,體驗感好,有媒體引爆點。

  (資料:啤酒洗澡好處多多,啤酒中含有少量的酒精和豐富的維生素。如果在浴缸倒上那么一兩瓶的啤酒,在這樣的啤酒水中泡上半個小時以上,你會發現不僅僅是皮膚變的細膩光滑了不少,而且全身輕松哦。酒精可以促進我們的新陳代謝,增加了血液流通速度。這時候水溫調的高一些,讓全身的毛孔都打開來充分吸收啤酒中的各種養分。有的朋友在冬天有季節性皮膚瘙癢癥狀,那么用啤酒來洗澡也是可以起到一些緩解的作用呢)

  (二)第2周(8月5-6日)

  主題:沙灘狂歡節

  釣龍蝦吃燒烤玩篝火 一決K歌之王

  活動地點:備選場地:桃花洲、情侶沙灘、花語村

  內容:下午舉行龍虎山釣蝦大賽,晚上舉行燒烤party,設篝火晚會,舉行露天KTV大賽。

  (三)第3周(8月12-13日)

  主題:冰雪童心會

  蹦床,冰塊,水池,免費冰激凌,一個都不能少

  活動地點:游客中心一帶

  內容:安放兒童充氣娛樂模具,設置一些蹦床供小朋友娛樂。擺放3個人工充氣水池(2大1小),一個小水池放浮冰,家長舉辦耐冷比賽;現場制作各種各樣冰淇淋,供游客免費品嘗,并請部分家長帶小孩親手制作冰淇淋。

  (四)第4周(8月19-20日)

  主題:音樂美食節

  這個夏季,音樂跟美食最般配!

  活動地點:游客中心草地

  內容:舉辦音樂演出,品嘗燒烤、龍蝦、炒螺絲等特色夏季美食節。活動期間組織部分人員在人工湖爆布下方組織摸螺絲大賽。

  (五)第5周(8月26-27日)

  主題:水果嘉年華

  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吃不到的!

  活動地點:桃花洲

  內容:打造水果的長龍宴,品嘗新鮮夏日水果。活動期間舉辦吃西瓜比賽,嘴剝梨皮大賽、喝水果汁比賽。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