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大熊貓三胞胎3歲啦

2017-07-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裕勇報道:7月29日,長隆全球唯一大熊貓三胞胎萌帥酷3歲啦!大熊貓三姐弟自出生以來,便受到全球的高度關注,當日,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廣東省野生動植物保護協會聯合長隆度假區、長隆動植物保護基金會等單位為它們舉辦了5000人的大型生日派對。

  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專家王承東開心地表示,從萌帥酷出生以來,他們已經來過很多次探望它們,大熊貓三胞胎各方面的發育指標都非常良好,無論是毛色,還是食欲以及活躍程度都很好。

  長隆全球唯一大熊貓三胞胎自2014年7月29日淩晨誕生以來,最大的變化當然是大熊貓三胞胎的體重,出生時體重僅有90.5g、83g和124.4g的萌萌、帥帥和酷酷,現在體重都達到90kg以上,分別是92.5kg、97.5kg和92.5kg。

  目前仍然屬於亞成體的大熊貓三胞胎一起生活在“熊貓村”的“三寶館”裏,不過姐弟仨的領地意識越來越強,並逐漸劃分出各自喜歡休息的區域,休息的時候,大都喜歡呆在自己的“地盤”裏。

  熊貓三胞胎飼養員青姐透露,由於大熊貓是獨居性動物,當大熊貓三胞胎長大至4歲左右,就會將它們分開,讓其各自獨立生活。

  在熊貓三胞胎三歲生日派對現場,“我愛大熊貓聯盟”正式起動,長隆集團首席動植物執行官董貴信介紹,中國的國寶大熊貓繁殖和保育是公認的世界難題,非常需要社會公眾更多的關注和參與。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