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2017(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9 月初在皖举行

2017-08-0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龚舒斌报道:8月4日,从合肥市经信委获悉,2017(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9月1-3日将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作为我国最早举办的专业性、权威性、国际性展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伴随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从区域性示范推广到大规模发展轨迹,展会规模与影响力逐届提高,已经成为我国中部地区国内外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企业高度认可的最新科技成果展示、合作、推广应用的专业平台,以及官、产、学、研等业内人士积极参与交流、探讨、借鉴发展的权威平台。本届展会以“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为主题,截至目前一汽、上汽、北汽、广汽、东风、江淮、奇瑞、比亚迪、长城、吉利、金龙、安凯、合肥德电、蔚来汽车、万向、天津力神、国轩高科、科力远等200余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已报名参展。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委也将继续携众多会员企业集体亮相展会现场,集中展示智能电动汽车的最新产品,展会展览面积将达到3万平方米,预计观众超过2万人次。

  本次展会参展企业众多,产业链覆盖全面,其中不乏让人眼前一亮的前沿产品: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早研发新能源汽车的车企之一,目前已经形成全系列的新能源乘用车研发体系和集成平台,并延伸出四大新能源整车平台。本次展会奇瑞公司将带来目前已经上市的全铝车身、后置后驱的轻量化电动整车产品平台生产的全新车型—小蚂蚁eQ1以及即将上市的超高续航纯电动A级车艾瑞泽5e。合肥德电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也将展示与德国电动汽车公司联合研发的乘用车CETOS,该车采用了即将在合肥生产的每分钟12000转的高速变速器,其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百公里能耗仅为11.4KWH,是一款集舒适、自然、简洁、环保和安全于一体的综合实力车型。与以往相比,本届展会规模更大、布局更新颖、展品更新潮、服务更专业、人气更火爆。

  本届展会注重将展览与论坛高度融合,在2017(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同期举办多场论坛活动。2017(合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高层峰会、新能源汽车信息化、智能化、网联化论坛、中国新能源汽车“三电技术”创新论坛等30余场论坛活动将邀请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各典型示范试点城市主管部门领导、以及来自汽车工业协会、清华大学、奇瑞、江淮、蔚来汽车、威马汽车、百度汽车等行业大咖云集合肥,共同探讨政府部门最权威的产业政策、最新的商业推广模式及时下最前沿的创新技术与产品。 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委会会员大会也将同期举办,届时专委会300余名会员单位将齐聚合肥,探讨电动汽车行业“智能”发展的最新趋势与模式。(通讯员吴建斌吴瑞林)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