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经济动态

2017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9月11日开幕

2017-08-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8月4日,记者从南京市政府获悉,2017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将于9月1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开幕,为期6天。截至目前,金洽会项目组共收到134个拟对外招商项目。

  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郝健介绍,本届南京金洽会以“聚力创新、扩大开放,拥抱产业转型升级新机遇”为主题,重点突出“创新、开放、转型”三个关键词。大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主题论坛、推介与对接会、重大项目签约等各类活动共27场,主要包括:2017全球服务贸易大会、市长国际咨询会议、2017江北新区新兴产业投资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恳谈会、第三届建设「一带一路」节点城市经贸合作对接会、江苏省暨南京市第三十届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等。拟邀请包括香港在内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客商参加。

  郝健还表示,开幕式后的第一场活动,就是为呼应主题举行的“2017中国人工智能峰会——(技术)创新·(行业)变革·(应用)突破”。此外,第13次举办的市长国际咨询会议将围绕南京如何在扬子江城市群中发挥作用展开咨询,市长将与参会的中外嘉宾展开对话,听取相关建议和意见。

  值得注意的是,2017全球服务贸易大会将于9月13日-15日在南京举办。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方芳介绍,全球服务贸易大会是首次举办,以“创新融合、协同共享”为主题。旨在深化南京与世界贸易组织及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展现南京江北新区服务贸易创新试点最新成果,提升南京服务贸易国际影响力和整体竞争力。大会期间,作为传统品牌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也将同期举办。(邓旭宇)

[责任编辑:蔚然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