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方产业

南昌頒發2張網約車牌照

2017-08-09
来源:江西日报

  本報南昌訊 (記者余紅舉 實習生孫地祥)8月8日,記者獲悉,南昌市交通運輸局已向易到、首汽約車南昌分公司頒發《網絡預約出租汽車經營許可證》。

  去年7月,國家交通運輸部等七部委聯合發布《網絡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下稱新政),要求申請從事網約車經營的平臺,應當具備線上線下服務能力。

  據了解,6月1日,《南昌市網絡預約出租車經營服務管理實施細則(暫行)》落地實施,將網約車平臺納入監管范圍。南昌市交通運輸部門開始接受網約車駕駛員和網約車經營平臺辦理相關證件的申請,網約車經營平臺積極組織駕駛員申請《網絡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證》。

  南昌市交通運輸局下屬南昌市城市客運管理處相關人士表示,易到、首汽約車遞交了審核材料,經審核通過,獲得了三亞市、南昌市《網絡預約出租汽車經營許可證》。

  據悉,網約車要做到網約車平臺、司機、車輛三者都合規,才算真正的合法經營。對此,南昌市設立了一年的過渡期。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