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定制家居引领家具产业朝流

2017-08-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冷运军报道:11日,为期4天的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开幕。连续19年举办的名家具展已成为海内外家具行业的品牌集中地,是次展会尤以定制家居为亮点,通过同期举办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建设样板房、举办各类主题论坛等丰富的形式,智能、绿色产品及定制家居渐成行业发展新风向。

  精准对接 定制家居成亮点

  是次展会展场面积近70万平米,云集海内外逾千家行业企业参展。组委会利用名家具展丰富的经销商资源进行了定向邀约,引进房地产商与企业的精准对接活动,与各大卖场、经销商协会团体、设计机构、知名家居市场等合作,组织大批专业买家前来采购。

  随着家具市场的消费需求、家居理念的转变,私人订制成朝流。名家具展总经理方润忠表示,近年来定制家居企业发展速度惊人,诸多传统成品企业也在转型定制。组委会顺应市场变化,同期举办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推动行业的融合发展,推动成品家具企业的转型路走得更快更好。

  本届定制家居展,展览面积共4.5万平方米,其中1号馆为精品馆、8号馆为全屋定制馆。1号馆规划精品企业展示、样板房展示、定制论坛区三大区域。展会还发起主题为“唤醒一亿个样板间设计DNA”的Mini盒子样板间展,用每个人的不同的生活主张和生活态度,来挖掘样板间的DNA,塑造有温度的设计,传递有态度的生活。

  8号馆作为名家居世博园•全屋定制馆被设为“展贸一体化”展示区域,定制企业在此设立长年展示旗舰店。据悉,8号馆展场面积超3万平方米,是全球首创整合“私人定制+工程定制”的泛家居全屋定制馆,是全球唯一一家以“设计为先导,服务为核心”理念,服务于地产物业、家装集采、经销商及业主消费者等全供应链的展贸一体平台,包括:家具定制、家居定制、智能定制、户外定制、酒店定制、硬装定制、软装定制等多业态,目前已有数十家高端定制企业入驻。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