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深大录取通知书玩VR黑科技

2017-08-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林丽青报道:向来会在录取通知书创意迭出的深圳大学推出了“升级版深大盒子”,加入了AR和VR黑科技。新生们还未入校,即可身临其境地游览校园,甚至和校长“喝茶”。8月10日,6919份“深大盒子”以邮政EMS特快专递统一发往全国。

  去年,深圳大学在原有录取通知书的基础上叠加了明信片、地图、行李贴、T恤等迎新礼,这种录取书的“进化”让深大成为了全国第一个创新使用盒装录取通知书的大学。盒子经过简单的拆卸、组装,即可“变身”为一副VR眼镜。新生扫描二维码便可观看深大VR视频,提前走进深大,和校长一起煮茶论道,看教授各显神通,随师兄师姐穿越荔园,听校友们讲述他们的故事,身临其境的体验让未来现在就来。

  除了VR技术,深大还携手校友企业腾讯,为盒子新增了AR技术。只需要通过QQ-AR扫描任一深大官方校徽,即可获取深大VR视频,一起开启互动分享模式。

  记者获悉,深圳大学2017年共招录新生6919人,其中港澳台侨联招、香港免试和澳门保送生共123人。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