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首届新体育·大鹏海岸三项挑战赛在深举行

2017-08-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晓蕾报道:“首届新体育·大鹏海岸三项挑战赛暨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品牌发布会”12日在深圳大鹏半岛桔钓沙海岸举行。此次挑战赛共吸引了包括深圳及周边市区50支由户外运动爱好者组成的参赛队伍。这场集合了沙滩、越野、皮划艇、电音演出等元素的活动还吸引了近千名游客欢聚,共同助威激烈赛事,见证大鹏半岛上一个全新的一站式度假型滨海体育旅游目的地——“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的升级启幕。

  活动当日,赛事主办单位新体育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杯”帆船赛组委会现场签署了《新体育·中国杯 十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成为“中国杯”帆船赛未来十年的官方比赛场地,并将集两家之长,将这一国际性赛事的无穷价值得以充分释放,努力将“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打造成为中国国际海上赛事的首选基地和国家级水上运动基地。

  本次“新体育·大鹏海岸三项挑战赛”是“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首次以全新品牌形象组织的纯公益赛事,主打“环保、健康、运动”的活动理念,充分结合“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天然地形优势,比赛内容涉及“大鹏游艇会港池跑”、“桔钓沙沙滩定向越野”以及“海上皮划艇”等三个项目,以接力赛形式展开。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比赛当天最终决出了冠军万马奔腾队、亚军特马3队、季军智云1队等三个获胜团队,获胜团队分别获得由“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准备的现金大奖、海上运动体验券以及智云科技提供的智云稳定器。除了极具观赏性和挑战性的比赛之外,为让游客获得更美好的参与体验,主办方还在当天活动现场安排了电音派对、水枪大战、有奖互动等丰富活动,同时还贴心地为当日过生日的寿星准备了生日惊喜,并联合太古可口可乐公司为运动员发放了“水动乐拼搏福利”。

  据悉,新体育集团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后,经过多年运营和重组转型,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以体育健康、文化旅游、物业投资发展为方向,集场馆运营、体育培训、赛事运营、体育旅游、体育地产五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文化产业集团,而“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则是集团核心业务的主要载体。现阶段,“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一期规划的专业船艇泊位、海上运动培训、海洋主题餐厅、高端私享会议会所、大众休闲娱乐等项目即将面市,包括“帆船体验、游艇出海、皮划艇体验”等多种水上运动项目在内的“大众运动娱乐项目”也将很快面向大众开放。

  据新体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晓东先生介绍,未来,集团将进一步发挥“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天然和后天形成的地缘优势,乘势深圳东进战略和大鹏新区全域特色旅游示范区的发展规划,进一步夯实“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软硬件保障,将该运动中心发展成为社会效益与文化内涵并重的“中国海洋运动文化的国际窗口”。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