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东 > 商报专稿

啤酒節嶗山會場下周施工完畢 靜待8月11日驚豔亮相

2017-08-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為舉辦一屆高水平、有特色的啤酒節,唱響“青島與世界幹杯”的永恒主題,今年青島國際啤酒節嶗山會場在啤酒大篷設計、環境美化等方面更加用心,由國際知名團隊參與設計,並將以激情夢幻的視覺效果和貼心便民的實用性呈現在市民和遊客面前。

  據介紹,第27屆青島國際啤酒節嶗山會場8月11日開幕,設嶗山區世紀廣場仙霞嶺路以南至香港東路以北的三個廣場。本屆啤酒節將在安全辦節的前提下,按照“市民節、狂歡節、商務節”的節日定位,以舉辦高品質的啤酒節為目標,突出精細化、市場化、國際化和常態化,通過全面提升參節場地硬件、外圍參節服務保障、啤酒廠商服務管理和文體娛樂活動等各方面品質。

  

 

  啤酒節將以南起香港東路、北至會展中心的三個廣場共10萬平米場地承載萬眾狂歡,七座啤酒大篷營造了濃鬱的啤酒文化和節慶氛圍,四座啤酒花園滿溢著園藝之美和休閑趣味,兩座浪漫滿屋的“啤酒會客廳”——TSINGTAO 1903和寶來娜休閑酒吧,讓您在此尋得心靈歸屬,陶醉流連。南廣場和北廣場的篷房啤酒花園,包括篷房品飲區和啤酒花園品飲區兩部分,篷內裝飾風格營造濃鬱的啤酒文化氛圍,篷外花園區域精心設計、實施植被綠化、美化,構建自然和諧、生態美觀的啤酒花園。

  不僅啤酒大篷漂亮,整個啤酒城也會給市民和遊客全新的感受。貫穿南、北廣場新鋪裝的人行甬道呈海浪流線造型,廣場中每一個綠島形似啤酒氣泡元素漂浮在海上,充分體現了青島山、海、啤酒特色文化相融合的獨特魅力,海上仙山的獨特魅力呼之欲出。據悉,在啤酒城的南廣場上,采用熒光材料在人行甬道上彩繪圖案,結合夜間的燈光變幻形成絢麗奪目的夜間視覺效果。“道路上的熒光粉會把啤酒元素等設計展示在路面上,白天看不出有什么不同,但到了晚上熒光的效果會非常棒,像懸浮的一樣,非常夢幻。”相關負責人介紹稱。

  

 

  據了解,整個園區包括啤酒城的城門都是邀請中央美院開展裝飾設計工作,全新設計、搭建的啤酒城城門時尚動感,令人耳目一新。在啤酒城北大門入口處還設置大型節日主題雕塑,定會讓遊客入城即眼前一亮。

  今年啤酒節嶗山會場精心打造優美舒適的場地環境,旨在全面提升著遊客參節舒適度。啤酒節將全面升級節日場地服務功能布置多處花壇、綠植、遮陽拉膜和休憩座椅等,提高市民和遊客參節的舒適度;在原有三處公廁的基礎上,商業廣場增設一處公廁,讓公眾參節更加方便。而為了保持城內清潔衛生,還增加保潔人員,實施網格化管理,做到垃圾隨產隨清、全天保潔。

  

 

  “大家也看到了,今年天氣特別熱,我們考慮到市民白天逛啤酒城會很熱,就增加了遮陽設施,再加上沁人心脾的啤酒,來啤酒節嶗山會場定會有清涼的夏天感受。該負責人介紹,目前啤酒城中啤酒大篷占據60%的面積,其他公共區域也增設了拉膜遮陽設施,這些像帆船的遮陽設施將結合嶗山元素、大海元素、啤酒元素,與市民和遊客共度清涼夏天。

  目前啤酒城的施工進入尾聲,路面施工基本完成,其他設施的安裝鋪設預計下周會全部結束,比計劃提前一周完成。隨後經過調試等,將在8月11日驚豔亮相!(通訊員 戰莉莉、王馨玉)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