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东 > 商报专稿

青島薑山濕地迎來第三屆啤酒節

2017-08-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8月5日晚,一場以“錦繡薑山 魅力三建”為主題的啤酒節,在萊西薑山濕地開幕。來自全國各地的500餘南通三建管理層工作人員,參加了這次盛會。據悉,南通三建還將在這裏舉辦青島市首屆大型草地音樂節。

  

 

  現場以《中國龍》鼓拉開了帷幕,南通三建山東公司職工表演的《小寶貝》贏得了陣陣掌聲。尤其是互動遊戲“哈啤酒”比賽,來自全國各地的各單位選手齊刷刷站成一排,在主持人的“開始”令下開喝,最終由南通三建“地產戰隊”的一名選手奪冠。在團隊協作趣味活動上,“南方戰隊”、“北方戰隊”、“總承包戰隊”、“地產戰隊”以及“聯合戰隊”你爭我奪,充滿著爭強好勝的戰鬥精神。

  

 

  最後,全場大合唱《三建之歌》,嘹亮歌聲響徹整個會場,本屆南通三建啤酒節取得圓滿成功,會場煙花盛放。南通三建薑山項目也將乘著本次啤酒節的成功舉辦,迎來即將開始的草地音樂節,將其打造成南通三建的亮麗名片。集團公司也將啟動成立六十周年慶典籌備,舉辦具有國際影響力的企業盛會。

  

 

  據了解,青島萊西錦繡江山項目占地14000餘畝,是國內少有的萬年內陸濕地,也是膠東半島最大的內陸濕地。基地環境優美,交通便捷,配套齊全,規劃完善,具有極大的發展前景,將成為集團公司未來戰略發展的重點項目之一。南通三建在以董事長黃裕輝為首的高管團隊帶領下,勵志邁入“世界500強”。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